作者vince02 (没用的死宅男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挑片严重
时间Sat Sep 13 08:55:03 2008
我的wii读片时严重挑片
但很妙的是
刚烧好的片都读的到
但过一阵子 像我手上几片比较旧的
全读不到了
连我几天前烧的也读不到
但刚烧好时都很正常在玩
这该不会是片子坏了吧?
我烧的data dvd放很久都正常啊
用的是蓝凤凰、三菱乳白片 Benq烧录机
烧录软体ashampoo
晶片是wiike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31.39
※ 编辑: vince02 来自: 114.44.131.39 (09/13 08:55)
1F:推 scju:我的也是阿 WII的读取真是超烂的 140.133.12.205 09/13 11:47
2F:→ iceryu:我的片只有sony太诱那款是一定都读的到.... 140.119.164.2 09/13 12:17
3F:→ iceryu:其他常常都会读不到勒 三菱乳白 蓝精灵 140.119.164.2 09/13 12:18
4F:→ vince02:那真的无解吗?明明没`坏的片子 如何才 114.44.131.39 09/13 13:36
5F:→ vince02:读的到?这问题如果一堆人有 怎麽少有讨论 114.44.131.39 09/13 13:36
6F:推 n64:都用几倍速备份??? 220.136.184.66 09/13 14:00
7F:推 elic2577:去CD-R版也少有讨论 好像孤儿哪版都不对 220.135.101.99 09/13 20:43
8F:推 aifam:使用的改机晶片好像也有影响? 203.73.80.103 09/13 21:01
9F:推 nutype77:4x以下速度烧,使用imgurn来做,撑的时间122.121.157.212 09/14 00:49
10F:→ nutype77:比较久122.121.157.212 09/14 00:50
11F:→ nutype77:还有一般的data跟video格式跟目前游戏格122.121.157.212 09/14 00:51
12F:→ nutype77:式是不一样,机器所判读的频率也不一样122.121.157.212 09/14 00:52
13F:→ nutype77:相对的存放时间就会有差异性,其实跟烧录122.121.157.212 09/14 00:53
14F:→ nutype77:器韧体与烧录软体有极大的相连性122.121.157.212 09/14 00:53
15F:推 Ducati99:我用三菱乳白 4x imgburn 八个月前备份的 59.126.165.235 09/16 11:55
16F:→ Ducati99:还可以正常读 59.126.165.235 09/16 11:56
17F:→ Ducati99:补充一下 我也是wiikey 59.126.165.235 09/16 11:56
18F:推 arcadyii:烧录软体的问题 用imgburn 122.121.76.184 09/16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