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bmdj (in自修教室)
看板Modchip
標題Re: [PS2 ] 請問3.8M33要怎麼玩三國誌6?
時間Sat Sep 13 18:33:04 2008
※ 引述《spy007city (spy007city)》之銘言:
: 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: 請問這版的要怎麼玩三國誌6阿
: 我在一開始時選取遊戲前都還有三國誌6的標題畫面
: 遊戲進入後畫面一片黑~再來就沒動靜了= =
: 請問要怎麼玩阿?
最近終於找到3.71可以正常跑的三國志六了...
其實只要用心找一定可以找到能玩的
(不過很辛苦...至少試了不下10種來源...)
不過按下O 一片黑之後KOEI跑出來都值得啦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65.117
1F:推 biblecross:今天一直有危險發言220.132.160.252 09/13 18:46
2F:推 n64:溫馨提醒大概不夠溫馨.....XD 220.136.181.56 09/13 19:18
3F:推 aifam:( ≡﹁≡) 我習慣了 203.73.80.103 09/13 20:22
4F:推 segio:10種來源還不能夠認定?10種自己備分的方式?218.166.206.203 09/14 09:09
5F:推 ntoufatman:酒精 clone nero cdcopy 洗髮精 imageb 218.164.226.6 09/14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