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bmdj (in自修教室)
看板Modchip
标题Re: [PS2 ] 请问3.8M33要怎麽玩三国志6?
时间Sat Sep 13 18:33:04 2008
※ 引述《spy007city (spy007city)》之铭言:
: 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: 请问这版的要怎麽玩三国志6阿
: 我在一开始时选取游戏前都还有三国志6的标题画面
: 游戏进入後画面一片黑~再来就没动静了= =
: 请问要怎麽玩阿?
最近终於找到3.71可以正常跑的三国志六了...
其实只要用心找一定可以找到能玩的
(不过很辛苦...至少试了不下10种来源...)
不过按下O 一片黑之後KOEI跑出来都值得啦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65.117
1F:推 biblecross:今天一直有危险发言220.132.160.252 09/13 18:46
2F:推 n64:温馨提醒大概不够温馨.....XD 220.136.181.56 09/13 19:18
3F:推 aifam:( ≡﹁≡) 我习惯了 203.73.80.103 09/13 20:22
4F:推 segio:10种来源还不能够认定?10种自己备分的方式?218.166.206.203 09/14 09:09
5F:推 ntoufatman:酒精 clone nero cdcopy 洗发精 imageb 218.164.226.6 09/14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