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20295 (johnny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片子讀取後畫面變全黑
時間Sun Sep 14 13:04:32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我今天要玩一片heatseeker(熱導追蹤)歐版的
丟入機子後,在預顯畫面中讀的到,
可是按右下角進入後電視就變全黑了,
手把的燈也會全暗,試了好幾次都不行,
不知道是為什麼??~QQ
我的機子是:
wii韌體:3.2J
Wiikey:1.9s
主機日版
請知道的大大回答了,萬分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.209
1F:推 n64:歐板?pal?進hbc強制轉ntsc看看??220.136.182.120 09/14 13:08
2F:→ johnny20295:可是我家電視NTSC和PAL訊號都吃耶 125.224.9.209 09/14 14:01
3F:推 nutype77:正常現象,必須用hbc將基板改成歐規的,然122.121.154.203 09/14 14:17
4F:→ nutype77:後將wiikey升成歐規韌體,才可以讀此片122.121.154.203 09/14 14:18
5F:→ johnny20295:那wiikey升成歐規的韌體是不是就沒有 125.224.9.209 09/14 14:33
6F:→ johnny20295:辦法回來玩ntsc的片??@@ 125.224.9.209 09/14 14:33
7F:推 nutype77:可以靠hbc下去修改ntsc或是pal的模式122.121.154.203 09/15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