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20295 (johnny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片子读取後画面变全黑
时间Sun Sep 14 13:04:32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我今天要玩一片heatseeker(热导追踪)欧版的
丢入机子後,在预显画面中读的到,
可是按右下角进入後电视就变全黑了,
手把的灯也会全暗,试了好几次都不行,
不知道是为什麽??~QQ
我的机子是:
wii韧体:3.2J
Wiikey:1.9s
主机日版
请知道的大大回答了,万分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.209
1F:推 n64:欧板?pal?进hbc强制转ntsc看看??220.136.182.120 09/14 13:08
2F:→ johnny20295:可是我家电视NTSC和PAL讯号都吃耶 125.224.9.209 09/14 14:01
3F:推 nutype77:正常现象,必须用hbc将基板改成欧规的,然122.121.154.203 09/14 14:17
4F:→ nutype77:後将wiikey升成欧规韧体,才可以读此片122.121.154.203 09/14 14:18
5F:→ johnny20295:那wiikey升成欧规的韧体是不是就没有 125.224.9.209 09/14 14:33
6F:→ johnny20295:办法回来玩ntsc的片??@@ 125.224.9.209 09/14 14:33
7F:推 nutype77:可以靠hbc下去修改ntsc或是pal的模式122.121.154.203 09/15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