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oo00 (誰敢來踩界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古怪賽車可以玩嗎?
時間Sun Sep 14 15:10:46 2008
遊戲名稱是:古怪賽車(WACKY RACES)美版的。因為小時候很喜歡這部卡通,
卡通網頁
http://www.hotink.com/wacky/。所以就很想玩玩這一塊。但是我剛
才放遊戲片時,有跑出更新畫面,不敢亂按。但是聽說有些美版片按更新,沒
有關係。所以想問一下版上有人玩過這片嗎?我家3.1J可以按更新嗎?希望知道
的人回答一下。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28.23
1F:推 skycountry:美版還是別亂更新~~~ 114.47.226.238 09/16 13:05
2F:→ netsc:可以先把更新抽掉118.165.204.125 09/16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