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oo00 (谁敢来踩界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古怪赛车可以玩吗?
时间Sun Sep 14 15:10:46 2008
游戏名称是:古怪赛车(WACKY RACES)美版的。因为小时候很喜欢这部卡通,
卡通网页
http://www.hotink.com/wacky/。所以就很想玩玩这一块。但是我刚
才放游戏片时,有跑出更新画面,不敢乱按。但是听说有些美版片按更新,没
有关系。所以想问一下版上有人玩过这片吗?我家3.1J可以按更新吗?希望知道
的人回答一下。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28.23
1F:推 skycountry:美版还是别乱更新~~~ 114.47.226.238 09/16 13:05
2F:→ netsc:可以先把更新抽掉118.165.204.125 09/16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