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o1 (hono1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一下WIICOS是不是不能玩新片了
時間Sun Sep 14 22:19:02 2008
*加亮 把原版片買回來之後 因為怕弄壞所以玩的是備份片 *變暗
晶片是WIICOS 請問一下大大
新片是不是都不能玩了
好幾片都讀不出來
是不是還要再改一次
謝謝回覆與推文的大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0.78.48
1F:推 jbocman:wiicos早就擺爛很久了...科科 122.116.16.218 09/14 23:48
2F:→ Modchip:建議,我只是建議啦,改Wiikey1.9s 211.74.227.71 09/15 00:14
3F:→ Modchip:改的時候,順便請他幫你裝HBC 211.74.227.71 09/15 00:14
4F:推 myfancy:換改wiikey就ok囉~118.160.109.159 09/15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