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o1 (hono1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问一下WIICOS是不是不能玩新片了
时间Sun Sep 14 22:19:02 2008
*加亮 把原版片买回来之後 因为怕弄坏所以玩的是备份片 *变暗
晶片是WIICOS 请问一下大大
新片是不是都不能玩了
好几片都读不出来
是不是还要再改一次
谢谢回覆与推文的大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0.78.48
1F:推 jbocman:wiicos早就摆烂很久了...科科 122.116.16.218 09/14 23:48
2F:→ Modchip:建议,我只是建议啦,改Wiikey1.9s 211.74.227.71 09/15 00:14
3F:→ Modchip:改的时候,顺便请他帮你装HBC 211.74.227.71 09/15 00:14
4F:推 myfancy:换改wiikey就ok罗~118.160.109.159 09/15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