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quilaBomb (魷魚絲是嘴巴的天敵~啾咪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cycloDS顏色和記憶卡的問題!!!
時間Sun Sep 14 23:05:07 2008
最近看到有人用NDSL玩太鼓~
讓我超心動~
也想買一台玩玩~
但還有些問題搞不太懂~
目前爬文了解cycloDS比較不會出問題(看文章中也比較少問題)
於是上網看一下價錢~
發現有白色和黑色的卡....不知道顏色是否代表著有差異?!
也看到賣家搭配的記憶卡是micro SD的~
難道說NDSL不能用SDHC或SD卡嗎?
還是說只有cycloDS不支援SDHC和SD卡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80.128
1F:推 bohrgary:顏色沒差 Cyclo吃microSD阿 有無HC都吃 118.168.21.117 09/14 23:07
2F:推 mashkk1234:黑白沒差~SD卡太大張了不支援 125.225.8.114 09/14 23:07
3F:→ bohrgary:不過你買到4G以上就是SDHC了 118.168.21.117 09/14 23:08
4F:推 anxor:你可以想像一下SD卡的大小和NDSL卡匣的大小 59.127.90.135 09/14 23:54
5F:推 wind2100:有差啊 顏色有差..(滾) 140.129.62.51 09/14 23:57
6F:推 AlexJude:我手上有4G非SDHC..... 61.59.237.68 09/15 00:18
7F:推 birdy590:flashkart 那麼小, 哪來的空間裝 SD203.204.216.115 09/15 00:47
8F:推 mydoc:黑色沒有那麼明顯在玩備份 140.115.208.18 09/15 07:18
9F:→ TequilaBomb:瞭解了~那有比較推薦的microSD品牌嗎? 61.231.84.195 09/15 16:22
10F:推 tomlang:大部分賣備份卡的都搭配金士頓 123.204.64.207 09/15 16:48
11F:推 bohrgary:可是microSD 4G都是SDHC 114.45.161.212 09/15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