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quilaBomb (鱿鱼丝是嘴巴的天敌~啾咪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cycloDS颜色和记忆卡的问题!!!
时间Sun Sep 14 23:05:07 2008
最近看到有人用NDSL玩太鼓~
让我超心动~
也想买一台玩玩~
但还有些问题搞不太懂~
目前爬文了解cycloDS比较不会出问题(看文章中也比较少问题)
於是上网看一下价钱~
发现有白色和黑色的卡....不知道颜色是否代表着有差异?!
也看到卖家搭配的记忆卡是micro SD的~
难道说NDSL不能用SDHC或SD卡吗?
还是说只有cycloDS不支援SDHC和SD卡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80.128
1F:推 bohrgary:颜色没差 Cyclo吃microSD阿 有无HC都吃 118.168.21.117 09/14 23:07
2F:推 mashkk1234:黑白没差~SD卡太大张了不支援 125.225.8.114 09/14 23:07
3F:→ bohrgary:不过你买到4G以上就是SDHC了 118.168.21.117 09/14 23:08
4F:推 anxor:你可以想像一下SD卡的大小和NDSL卡匣的大小 59.127.90.135 09/14 23:54
5F:推 wind2100:有差啊 颜色有差..(滚) 140.129.62.51 09/14 23:57
6F:推 AlexJude:我手上有4G非SDHC..... 61.59.237.68 09/15 00:18
7F:推 birdy590:flashkart 那麽小, 哪来的空间装 SD203.204.216.115 09/15 00:47
8F:推 mydoc:黑色没有那麽明显在玩备份 140.115.208.18 09/15 07:18
9F:→ TequilaBomb:了解了~那有比较推荐的microSD品牌吗? 61.231.84.195 09/15 16:22
10F:推 tomlang:大部分卖备份卡的都搭配金士顿 123.204.64.207 09/15 16:48
11F:推 bohrgary:可是microSD 4G都是SDHC 114.45.161.212 09/15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