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yfish (喉邱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想請問玩NDS的大大
時間Mon Sep 15 19:10:03 2008
想請問各位用R玩NDS的大大
有多少人棄R選擇CYC呢
最近在猶豫
即使我的R是正廠
但R小組都解散了
之後沒有新內核那豈不是很多遊戲不能玩
各位大大覺得該衝CYC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66.178
1F:推 n64:反正nds最近也沒什麼遊戲....(逃) 220.136.177.10 09/15 19:39
2F:推 yungyui:同意樓上...... (跳)118.169.130.171 09/15 19:55
3F:→ frankyfish:所以不用衝,先加減用就好囉XD 124.8.66.178 09/15 20:21
4F:推 mashkk1234:等受阻再換 125.225.18.89 09/15 20:55
5F:推 jacksn:DSTT 目前只要300 118.168.75.127 09/15 21:48
6F:推 s2678132:真的沒啥遊戲...哀..122.118.210.155 09/15 22:10
7F:推 GoldFinger:可能nds遊戲都不符合以上幾位的胃口.. 125.225.74.27 09/15 22:26
8F:推 inkysan:能用金手指解決就湊和著用 59.112.146.86 09/15 23:27
9F:→ inkysan:不能用再考慮換 59.112.146.86 09/15 23:28
10F:推 Lahaluto:"聽說"昨天會有新內核的事 跳票了!!...220.132.187.153 09/16 01:04
11F:推 Yggdra:我換cyclo了,即時存檔跟慢速功能實在強118.171.199.224 09/16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