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yfish (喉邱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想请问玩NDS的大大
时间Mon Sep 15 19:10:03 2008
想请问各位用R玩NDS的大大
有多少人弃R选择CYC呢
最近在犹豫
即使我的R是正厂
但R小组都解散了
之後没有新内核那岂不是很多游戏不能玩
各位大大觉得该冲CYC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66.178
1F:推 n64:反正nds最近也没什麽游戏....(逃) 220.136.177.10 09/15 19:39
2F:推 yungyui:同意楼上...... (跳)118.169.130.171 09/15 19:55
3F:→ frankyfish:所以不用冲,先加减用就好罗XD 124.8.66.178 09/15 20:21
4F:推 mashkk1234:等受阻再换 125.225.18.89 09/15 20:55
5F:推 jacksn:DSTT 目前只要300 118.168.75.127 09/15 21:48
6F:推 s2678132:真的没啥游戏...哀..122.118.210.155 09/15 22:10
7F:推 GoldFinger:可能nds游戏都不符合以上几位的胃口.. 125.225.74.27 09/15 22:26
8F:推 inkysan:能用金手指解决就凑和着用 59.112.146.86 09/15 23:27
9F:→ inkysan:不能用再考虑换 59.112.146.86 09/15 23:28
10F:推 Lahaluto:"听说"昨天会有新内核的事 跳票了!!...220.132.187.153 09/16 01:04
11F:推 Yggdra:我换cyclo了,即时存档跟慢速功能实在强118.171.199.224 09/16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