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show716 (小秀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有些片子變得不能讀
時間Tue Sep 16 05:47:33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今天放遊戲片進去Wii玩的時候,突然間就讀不到片(還會有喀喀的聲音)
然後出現下面這個畫面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ick76716&b=3&f=1139433804&p=20
什麼按鍵都沒用,只能關閉電源,然後把片子拿出來
這個片子我前天都還可以玩的,昨天沒有動Wii,為什麼今天會突然就不能用呢?
然後我幾次測試之後,發現這類屬於自行備份的片子就沒辦法讀取
外面店裡買來的卻讀得到,這是為什麼呢?
我先爬文又進找,但是看不懂那個畫面的意思也不太清楚我要找什麼問題
而且前天還能玩今天就讀不到超奇怪的,昨天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啊
最詭異的是竟然能讀到買來的,明明前天兩種都可以讀的說
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好嗎? 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05.5
1F:→ vince02:wii讀不到片好像已經是正常狀況了 114.44.131.59 09/16 06:31
2F:推 ntoufatman:你升級成3.3J了.過水的片子就會這樣 218.164.224.56 09/16 06:45
3F:推 nutype77:看起來像燒錄問題,你用很高速燒片嗎?122.121.154.203 09/16 08:52
4F:推 wscjoe:有可能燒錄或片子的問題 210.60.29.174 09/16 11:13
5F:→ smallshow716:我沒有升級耶,而且這些片子本來是都 61.223.205.5 09/16 12:44
6F:→ smallshow716:可以讀的~ 昨天突然變成這樣很奇怪 61.223.205.5 09/16 12:44
7F:→ smallshow716:現在好像連買來的都讀不到了..... 61.223.205.5 09/16 12:45
8F:推 skycountry:這好像是因為3.3J造成的,降一下吧!! 114.47.226.238 09/16 12:52
9F:推 niokei:我有時也會醬 通常都重開機 多放幾次片子 140.117.53.85 09/16 12:57
10F:推 ntoufatman:能看一下韌體版本嗎?減少疑點比較好猜 218.164.224.56 09/16 13:25
11F:推 napdh:我猜是濕氣的關係,這幾天颱風吧,去除濕看 61.229.37.84 09/16 17:32
12F:→ smallshow716:版本是2.0J,沒有升級過 還是讀不到 61.223.205.5 09/16 22:37
13F:推 n64:那就重新備份囉~~ 220.136.184.40 09/16 23:03
14F:推 menxz:建議片子不要用太爛的 燒錄倍速也不要太高 220.136.38.3 09/18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