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show716 (小秀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有些片子变得不能读
时间Tue Sep 16 05:47:33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今天放游戏片进去Wii玩的时候,突然间就读不到片(还会有喀喀的声音)
然後出现下面这个画面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ick76716&b=3&f=1139433804&p=20
什麽按键都没用,只能关闭电源,然後把片子拿出来
这个片子我前天都还可以玩的,昨天没有动Wii,为什麽今天会突然就不能用呢?
然後我几次测试之後,发现这类属於自行备份的片子就没办法读取
外面店里买来的却读得到,这是为什麽呢?
我先爬文又进找,但是看不懂那个画面的意思也不太清楚我要找什麽问题
而且前天还能玩今天就读不到超奇怪的,昨天也没发生什麽事情啊
最诡异的是竟然能读到买来的,明明前天两种都可以读的说
请各位大大帮我解答一下好吗? 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05.5
1F:→ vince02:wii读不到片好像已经是正常状况了 114.44.131.59 09/16 06:31
2F:推 ntoufatman:你升级成3.3J了.过水的片子就会这样 218.164.224.56 09/16 06:45
3F:推 nutype77:看起来像烧录问题,你用很高速烧片吗?122.121.154.203 09/16 08:52
4F:推 wscjoe:有可能烧录或片子的问题 210.60.29.174 09/16 11:13
5F:→ smallshow716:我没有升级耶,而且这些片子本来是都 61.223.205.5 09/16 12:44
6F:→ smallshow716:可以读的~ 昨天突然变成这样很奇怪 61.223.205.5 09/16 12:44
7F:→ smallshow716:现在好像连买来的都读不到了..... 61.223.205.5 09/16 12:45
8F:推 skycountry:这好像是因为3.3J造成的,降一下吧!! 114.47.226.238 09/16 12:52
9F:推 niokei:我有时也会酱 通常都重开机 多放几次片子 140.117.53.85 09/16 12:57
10F:推 ntoufatman:能看一下韧体版本吗?减少疑点比较好猜 218.164.224.56 09/16 13:25
11F:推 napdh:我猜是湿气的关系,这几天台风吧,去除湿看 61.229.37.84 09/16 17:32
12F:→ smallshow716:版本是2.0J,没有升级过 还是读不到 61.223.205.5 09/16 22:37
13F:推 n64:那就重新备份罗~~ 220.136.184.40 09/16 23:03
14F:推 menxz:建议片子不要用太烂的 烧录倍速也不要太高 220.136.38.3 09/18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