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5566s5566 (小鹿人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航海王UC1 不能玩
時間Wed Sep 17 19:12:33 2008
剛剛第一次放光碟進去要玩
剛開始畫面出現要更新
我就按下開始(但是我根本沒連網路= =)
過了一下就好了
但是我進入遊戲後就出現一片黑暗
只有兩行訊息(手邊沒相機 無法附圖 抱歉)
而且搖桿也突然感應不到了
只能強迫wii關機
請問是否要連上網路更新呢?
但是剛剛看了一些文章
好像更新到某個等級
有一些遊戲會不能玩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88.17
1F:推 ethan310:默哀218.165.114.204 09/17 19:42
2F:推 jacksn:這是傳說中的變磚嗎= = 118.168.84.125 09/17 19:46
3F:→ s5566s5566:沒那麼慘啦 其他片子還是可以玩 59.104.188.17 09/17 19:47
4F:推 Richie1105:應該是什麼001錯誤訊息吧 59.117.122.59 09/18 22:05
5F:→ Richie1105:升級Wiikey或許可玩 59.117.122.59 09/18 22:05
6F:推 spherical:3.1J 本來也是出現001 昇級19.S後可玩!! 220.138.59.183 09/22 01:06
7F:推 purplish:我一開始也是有同樣的問題 換燒錄片解決 61.62.88.109 09/22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