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5566s5566 (小鹿人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航海王UC1 不能玩
时间Wed Sep 17 19:12:33 2008
刚刚第一次放光碟进去要玩
刚开始画面出现要更新
我就按下开始(但是我根本没连网路= =)
过了一下就好了
但是我进入游戏後就出现一片黑暗
只有两行讯息(手边没相机 无法附图 抱歉)
而且摇杆也突然感应不到了
只能强迫wii关机
请问是否要连上网路更新呢?
但是刚刚看了一些文章
好像更新到某个等级
有一些游戏会不能玩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88.17
1F:推 ethan310:默哀218.165.114.204 09/17 19:42
2F:推 jacksn:这是传说中的变砖吗= = 118.168.84.125 09/17 19:46
3F:→ s5566s5566:没那麽惨啦 其他片子还是可以玩 59.104.188.17 09/17 19:47
4F:推 Richie1105:应该是什麽001错误讯息吧 59.117.122.59 09/18 22:05
5F:→ Richie1105:升级Wiikey或许可玩 59.117.122.59 09/18 22:05
6F:推 spherical:3.1J 本来也是出现001 昇级19.S後可玩!! 220.138.59.183 09/22 01:06
7F:推 purplish:我一开始也是有同样的问题 换烧录片解决 61.62.88.109 09/22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