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ck (vck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這個價格可以入手嗎?
時間Sat Sep 20 12:46:30 2008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1953116
請問一下,我看中運動大全配$11300,或者豪華大全配(含wii fit)$14200
傾向買豪華大全配(因為有人想玩wii fit..)
第一次買不知道這樣的價格是否可以下手
單機價格:無痕焊接法Wii Clip+德國D2ckey晶片+D2C光碟機晶片,改到好9500元
再補問一個問題,舊版的主機真的比較穩嗎?
看價格好像都是舊機比較貴!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33.204
※ 編輯: vck 來自: 59.114.133.204 (09/20 12:47)
1F:推 Rigaudon:貴 去買二手改機的吧 118.169.45.160 09/20 12:57
2F:推 chocome:D2C改道好還要9500歐 不如買D2B的 218.173.23.209 09/20 14:47
3F:推 add2451:買d2B的 二手改好價兩手把約6~7000就攪定 122.120.47.249 09/20 20:10
4F:→ vck:了解 謝謝各位 59.114.133.204 09/21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