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ck (vck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问这个价格可以入手吗?
时间Sat Sep 20 12:46:30 2008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1953116
请问一下,我看中运动大全配$11300,或者豪华大全配(含wii fit)$14200
倾向买豪华大全配(因为有人想玩wii fit..)
第一次买不知道这样的价格是否可以下手
单机价格:无痕焊接法Wii Clip+德国D2ckey晶片+D2C光碟机晶片,改到好9500元
再补问一个问题,旧版的主机真的比较稳吗?
看价格好像都是旧机比较贵!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33.204
※ 编辑: vck 来自: 59.114.133.204 (09/20 12:47)
1F:推 Rigaudon:贵 去买二手改机的吧 118.169.45.160 09/20 12:57
2F:推 chocome:D2C改道好还要9500欧 不如买D2B的 218.173.23.209 09/20 14:47
3F:推 add2451:买d2B的 二手改好价两手把约6~7000就搅定 122.120.47.249 09/20 20:10
4F:→ vck:了解 谢谢各位 59.114.133.204 09/21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