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e (我就是我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如何用HBC移除雙頻?
時間Sat Sep 20 13:18:50 2008
我已經從下述網站將我的Wii裝好HBC了,
http://www.gamedisc.cc/other/Homebrew%20Channel.htm
我想要移除Wii裡面重復的頻道,所以我去
http://wii.qj.net/Wii-Duplicated-Channel-Remover-v2-1-improved-code/
pg/49/aid/119637
縮址:
http://tinyurl.com/4usulw
抓了Wii Duplicated Channel Remover v2.1,解壓縮完有兩個檔案,如下:
wii-dcr_v2.1_JAP wii-dcr_v2.1_JAP
根據Wii Duplicated Channel Remover v2.0
http://tinyurl.com/4kygcs的說法
「ELF: Just load the ELF of your Wii region with the Twilight Hack.」
似乎可以用HBC移雙頻?但是我不清楚要怎麼做,不知道有哪位高手可以教一下嗎?謝謝。
另外再請問一下,Twilight Hack v0.1 Alpha 3b
http://tinyurl.com/3sftcq ,
根我從
http://tinyurl.com/5sx2nc 安裝的HBC是什麼關係?有什麼差別呀?謝謝。
--
╭╦╯╰╮★ ═╩═ ║☆ ╔═══╗ ╭╦╯╰╮◎ █ █ ███ ███
═╪══╪═ ╔═╗═╪═ ╞═══╡ ═╪══╪═ 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
║╭ ║║ ╚╤╝ ║ ╚═══╝ ║╭ ║║ 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
╭╪╯╭╪╯ ∕║﹨╭╯╭  ̄ ̄〒 ̄ ̄ ╭╪╯╭╪╯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
║ ║║ | ║ |║║║ ∕ ║ ※ ║ ║║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╰╯ ╯╰╯ ╯ ╯╰╯ ╯╰╩═══ ╰╯ ╯╰╯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1.131
1F:→ n64:4-2-4-14 參考看看 220.136.185.52 09/20 13:48
2F:推 n64:希望對你有幫助 220.136.185.52 09/20 13:50
3F:→ Yie:謝謝樓上幫忙,不過我因為iso檔燒不出來所以才 140.112.11.131 09/20 15:22
4F:→ Yie:想要用HBC的方式移除雙頻,imgburn已更新到最 140.112.11.131 09/20 15:22
5F:→ Yie:新版本不過還是不能燒,我也很頭痛 >< 140.112.11.131 09/20 15:22
6F:推 n64:為什麼燒不出來?? 220.136.185.52 09/20 17:32
7F:推 n64:我覺得這問題比雙貧要嚴重 220.136.185.52 09/20 17:37
8F:→ n64:應該先來解決iso不能燒的問題 220.136.185.52 09/20 17:37
9F:→ n64:來吧~ 220.136.185.52 09/20 17:37
10F:→ Yie:發現頻道移除了,下次放進遊戲片還是需要更新 123.194.146.11 10/10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