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e (我就是我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如何用HBC移除双频?
时间Sat Sep 20 13:18:50 2008
我已经从下述网站将我的Wii装好HBC了,
http://www.gamedisc.cc/other/Homebrew%20Channel.htm
我想要移除Wii里面重复的频道,所以我去
http://wii.qj.net/Wii-Duplicated-Channel-Remover-v2-1-improved-code/
pg/49/aid/119637
缩址:
http://tinyurl.com/4usulw
抓了Wii Duplicated Channel Remover v2.1,解压缩完有两个档案,如下:
wii-dcr_v2.1_JAP wii-dcr_v2.1_JAP
根据Wii Duplicated Channel Remover v2.0
http://tinyurl.com/4kygcs的说法
「ELF: Just load the ELF of your Wii region with the Twilight Hack.」
似乎可以用HBC移双频?但是我不清楚要怎麽做,不知道有哪位高手可以教一下吗?谢谢。
另外再请问一下,Twilight Hack v0.1 Alpha 3b
http://tinyurl.com/3sftcq ,
根我从
http://tinyurl.com/5sx2nc 安装的HBC是什麽关系?有什麽差别呀?谢谢。
--
╭╦╯╰╮★ ═╩═ ║☆ ╔═══╗ ╭╦╯╰╮◎ █ █ ███ ███
═╪══╪═ ╔═╗═╪═ ╞═══╡ ═╪══╪═ 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
║╭ ║║ ╚╤╝ ║ ╚═══╝ ║╭ ║║ 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
╭╪╯╭╪╯ ∕║﹨╭╯╭  ̄ ̄〒 ̄ ̄ ╭╪╯╭╪╯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
║ ║║ | ║ |║║║ ∕ ║ ※ ║ ║║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╰╯ ╯╰╯ ╯ ╯╰╯ ╯╰╩═══ ╰╯ ╯╰╯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1.131
1F:→ n64:4-2-4-14 参考看看 220.136.185.52 09/20 13:48
2F:推 n64:希望对你有帮助 220.136.185.52 09/20 13:50
3F:→ Yie:谢谢楼上帮忙,不过我因为iso档烧不出来所以才 140.112.11.131 09/20 15:22
4F:→ Yie:想要用HBC的方式移除双频,imgburn已更新到最 140.112.11.131 09/20 15:22
5F:→ Yie:新版本不过还是不能烧,我也很头痛 >< 140.112.11.131 09/20 15:22
6F:推 n64:为什麽烧不出来?? 220.136.185.52 09/20 17:32
7F:推 n64:我觉得这问题比双贫要严重 220.136.185.52 09/20 17:37
8F:→ n64:应该先来解决iso不能烧的问题 220.136.185.52 09/20 17:37
9F:→ n64:来吧~ 220.136.185.52 09/20 17:37
10F:→ Yie:发现频道移除了,下次放进游戏片还是需要更新 123.194.146.11 10/10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