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e7 (o_O|||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wad的問題...
時間Sat Sep 20 20:30:15 2008
我安裝了homebrew.再使用裡面的wad manager 結果wad新安裝好的wiiware我按進去
卻顯示黑底白字"這個頻道無法使用"的日文
我的wii有在更新.應該是3.3j wiikey在銀馬的時候有更新成1.9g
1.9s就沒去用了...感覺用不到?
請問問題出在哪裡呢?
還請高手不吝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52.19.130
1F:推 CKDo:有可能是wiiware抓到美版的..要用日版或全區 59.112.175.157 09/20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