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e7 (o_O|||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问wad的问题...
时间Sat Sep 20 20:30:15 2008
我安装了homebrew.再使用里面的wad manager 结果wad新安装好的wiiware我按进去
却显示黑底白字"这个频道无法使用"的日文
我的wii有在更新.应该是3.3j wiikey在银马的时候有更新成1.9g
1.9s就没去用了...感觉用不到?
请问问题出在哪里呢?
还请高手不吝指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52.19.130
1F:推 CKDo:有可能是wiiware抓到美版的..要用日版或全区 59.112.175.157 09/20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