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sei0707 (神神秘密偷上網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3.3U安裝 HOMEBREW使用日版ZELDA OK
時間Sat Sep 20 22:56:32 2008
各位板大
小弟不才
不小心把同學的美版WII
更新到3.3U
現在想把它更新回3.2U
但是手上只有日版的塞爾達公主
無法將記憶卡中美版的記錄檔COPY到WII中
也無法更新回3.2U
所以想商借一片美版ZELDA公主
更新回後一定歸還,
順便附上仙芋仙一杯
大大自己選口味
希望這樣可以借到一片
感謝
--
Hi~ 介紹您一個很棒的相簿網站: ABSee.com.tw 不但容量高達 1GB
而且完全不限流量,還有私人相簿及快速瀏覽功能喔~ 申請位址:
http://absee.com.tw/Ref.asp?uRef=10694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34.122
※ arsei0707:轉錄至看板 Wii 09/20 22:57
1F:推 iven962001:抓日版的紀錄? 220.132.21.61 09/21 01:19
2F:→ arsei0707:試過了..美版WII的確可用日版的紀錄220.133.134.122 09/21 10:42
3F:→ arsei0707:其實不管WII的版本..只要日版ZELDA配日220.133.134.122 09/21 10:43
4F:→ arsei0707:版的ZELDA紀錄..就可以安裝HOMEBREW220.133.134.122 09/21 10:44
※ 編輯: arsei0707 來自: 220.133.134.122 (09/21 10:45)
5F:→ arsei0707:後來成功將3.3U降為3.2U220.133.134.122 09/21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