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sei0707 (神神秘密偷上网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3.3U安装 HOMEBREW使用日版ZELDA OK
时间Sat Sep 20 22:56:32 2008
各位板大
小弟不才
不小心把同学的美版WII
更新到3.3U
现在想把它更新回3.2U
但是手上只有日版的塞尔达公主
无法将记忆卡中美版的记录档COPY到WII中
也无法更新回3.2U
所以想商借一片美版ZELDA公主
更新回後一定归还,
顺便附上仙芋仙一杯
大大自己选口味
希望这样可以借到一片
感谢
--
Hi~ 介绍您一个很棒的相簿网站: ABSee.com.tw 不但容量高达 1GB
而且完全不限流量,还有私人相簿及快速浏览功能喔~ 申请位址:
http://absee.com.tw/Ref.asp?uRef=10694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34.122
※ arsei0707:转录至看板 Wii 09/20 22:57
1F:推 iven962001:抓日版的纪录? 220.132.21.61 09/21 01:19
2F:→ arsei0707:试过了..美版WII的确可用日版的纪录220.133.134.122 09/21 10:42
3F:→ arsei0707:其实不管WII的版本..只要日版ZELDA配日220.133.134.122 09/21 10:43
4F:→ arsei0707:版的ZELDA纪录..就可以安装HOMEBREW220.133.134.122 09/21 10:44
※ 编辑: arsei0707 来自: 220.133.134.122 (09/21 10:45)
5F:→ arsei0707:後来成功将3.3U降为3.2U220.133.134.122 09/21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