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sn (jacksn26★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出現黑底白字的畫面
時間Sun Sep 21 14:11:46 2008
我燒好一片馬力歐賽車免晶片檢測的版本
放入Wii,會跑出白底黑字,一堆日文,其中有看到"說明書"、"電源"這些詞
後來我進homebrew channel,開Region Free然後放入同一張片子,竟然又讀的到了 = ="
我是公司貨3.3J,D2PRO,片子是imation,之前別人送的
感覺是挑片的關係,還是因為免晶片檢測的iso,3.3J讀起來會有問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81.98
1F:推 lien1618:3.3J會檔這類fake sign,如有需要就降版220.132.117.117 09/21 14:16
2F:→ jacksn:所以用原始iso就不會有問題囉@@? 118.168.81.98 09/21 14:17
3F:推 lien1618:你的晶片應不需要做免晶片檢測,所以Yes!220.132.117.117 09/21 14:20
4F:→ jacksn:那我還是用無敵頻道玩就好了 118.168.81.98 09/21 14:29
5F:→ jacksn:感覺沒必要為了這個降韌體@@" 118.168.81.98 09/21 14:29
6F:→ jacksn:不過有個問題是 使用無敵頻道會有風險嗎? 118.168.81.98 09/21 14:32
※ 編輯: jacksn 來自: 118.168.81.98 (09/21 14:38)
7F:推 wachiapp:我的無敵頻道讀不到2K8的說O_Q 61.59.85.108 09/21 19:45
8F:推 lien1618:目前看來是沒什麼風險,不過未來任天堂有220.132.117.117 09/22 06:56
9F:推 lien1618:可能會在更新時刪掉homebrew channel220.132.117.117 09/22 06:56
10F:推 lien1618:另外homebrew channel不是所有片子都吃..220.132.117.117 09/22 0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