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sn (jacksn26★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出现黑底白字的画面
时间Sun Sep 21 14:11:46 2008
我烧好一片马力欧赛车免晶片检测的版本
放入Wii,会跑出白底黑字,一堆日文,其中有看到"说明书"、"电源"这些词
後来我进homebrew channel,开Region Free然後放入同一张片子,竟然又读的到了 = ="
我是公司货3.3J,D2PRO,片子是imation,之前别人送的
感觉是挑片的关系,还是因为免晶片检测的iso,3.3J读起来会有问题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81.98
1F:推 lien1618:3.3J会档这类fake sign,如有需要就降版220.132.117.117 09/21 14:16
2F:→ jacksn:所以用原始iso就不会有问题罗@@? 118.168.81.98 09/21 14:17
3F:推 lien1618:你的晶片应不需要做免晶片检测,所以Yes!220.132.117.117 09/21 14:20
4F:→ jacksn:那我还是用无敌频道玩就好了 118.168.81.98 09/21 14:29
5F:→ jacksn:感觉没必要为了这个降韧体@@" 118.168.81.98 09/21 14:29
6F:→ jacksn:不过有个问题是 使用无敌频道会有风险吗? 118.168.81.98 09/21 14:32
※ 编辑: jacksn 来自: 118.168.81.98 (09/21 14:38)
7F:推 wachiapp:我的无敌频道读不到2K8的说O_Q 61.59.85.108 09/21 19:45
8F:推 lien1618:目前看来是没什麽风险,不过未来任天堂有220.132.117.117 09/22 06:56
9F:推 lien1618:可能会在更新时删掉homebrew channel220.132.117.117 09/22 06:56
10F:推 lien1618:另外homebrew channel不是所有片子都吃..220.132.117.117 09/22 0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