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hiapp (小賈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降軔體問題急救!!
時間Sun Sep 21 14:49:16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我已經成功裝設了降軔體的hc 不過再選擇我要降至3.2j時(目前是3.3j)
他出現了error!(ret=-1035)
然後就失敗了
而且我的wii有偵測到網路....所以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邊 請各位大大急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85.108
1F:→ wachiapp:對了 我還試過3.1j跟3.0j都不行 61.59.85.108 09/21 14:59
2F:→ wachiapp:不過 我無聊叫他跑3.3j 倒是可以 救命阿 61.59.85.108 09/21 14:59
3F:→ wachiapp:嗚嗚 過了兩天了 還是沒有大大能幫我嗎 211.74.226.222 09/22 23:45
4F:→ wachiapp:補一下在installing title的地方出錯 211.74.226.222 09/23 00:20
5F:推 ptohelloween:多試幾次~我也有跳那訊息過~ 218.211.2.18 09/23 14:23
6F:→ wachiapp:加上今天已經試了三天了 還是不知道問題 203.73.175.61 09/23 18:48
7F:→ wachiapp:在哪邊 203.73.175.61 09/23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