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hiapp (小贾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降轫体问题急救!!
时间Sun Sep 21 14:49:16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我已经成功装设了降轫体的hc 不过再选择我要降至3.2j时(目前是3.3j)
他出现了error!(ret=-1035)
然後就失败了
而且我的wii有侦测到网路....所以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边 请各位大大急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85.108
1F:→ wachiapp:对了 我还试过3.1j跟3.0j都不行 61.59.85.108 09/21 14:59
2F:→ wachiapp:不过 我无聊叫他跑3.3j 倒是可以 救命阿 61.59.85.108 09/21 14:59
3F:→ wachiapp:呜呜 过了两天了 还是没有大大能帮我吗 211.74.226.222 09/22 23:45
4F:→ wachiapp:补一下在installing title的地方出错 211.74.226.222 09/23 00:20
5F:推 ptohelloween:多试几次~我也有跳那讯息过~ 218.211.2.18 09/23 14:23
6F:→ wachiapp:加上今天已经试了三天了 还是不知道问题 203.73.175.61 09/23 18:48
7F:→ wachiapp:在哪边 203.73.175.61 09/23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