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m110773 (馬小虎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原廠送修問題
時間Tue Sep 23 21:16:54 2008
如題,最近發現我的無線網路開關的按鈕壞了
一直持續在無法開啟的狀態下
因為未過保 打算送回原廠修
重點來了,請問我可以直接去找官方的升級版
升回原廠就好
還是一定要用神電刷呢?
目前版本為 3.71 m33-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42.225
1F:推 Modchip:可以連的話,直接開無線連上去升 211.74.67.19 09/23 21:21
2F:→ Modchip:不能連的話,去官網下載,丟記憶卡升 211.74.67.19 09/23 21:21
3F:→ Modchip:可製作電池的話,先做好,電池不用帶去 211.74.67.19 09/23 21:22
4F:→ Modchip:原廠維修處不會跟你要電池 211.74.67.19 09/23 21:22
5F:推 niseloli:我以前也是無線開關壞掉無法上網 後來自 220.132.66.239 09/23 22:32
6F:→ niseloli:己拆機把開關調到開的位置就好了 真不曉 220.132.66.239 09/23 22:33
7F:→ niseloli:得那開關是做啥用的 感覺真的很多此一舉 220.132.66.239 09/23 22:35
8F:→ dm110773:自己拆機會怕怕,保固內的我還是乖乖的好 118.170.42.225 09/23 22:39
9F:推 yuanwu:關可以比較省電..開的狀態會一直搜尋訊號 220.137.89.94 09/24 10:19
10F:推 trashprince:不會搜尋訊號阿 要軟體開啟才會搜 219.85.6.212 09/24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