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m110773 (马小虎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原厂送修问题
时间Tue Sep 23 21:16:54 2008
如题,最近发现我的无线网路开关的按钮坏了
一直持续在无法开启的状态下
因为未过保 打算送回原厂修
重点来了,请问我可以直接去找官方的升级版
升回原厂就好
还是一定要用神电刷呢?
目前版本为 3.71 m33-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42.225
1F:推 Modchip:可以连的话,直接开无线连上去升 211.74.67.19 09/23 21:21
2F:→ Modchip:不能连的话,去官网下载,丢记忆卡升 211.74.67.19 09/23 21:21
3F:→ Modchip:可制作电池的话,先做好,电池不用带去 211.74.67.19 09/23 21:22
4F:→ Modchip:原厂维修处不会跟你要电池 211.74.67.19 09/23 21:22
5F:推 niseloli:我以前也是无线开关坏掉无法上网 後来自 220.132.66.239 09/23 22:32
6F:→ niseloli:己拆机把开关调到开的位置就好了 真不晓 220.132.66.239 09/23 22:33
7F:→ niseloli:得那开关是做啥用的 感觉真的很多此一举 220.132.66.239 09/23 22:35
8F:→ dm110773:自己拆机会怕怕,保固内的我还是乖乖的好 118.170.42.225 09/23 22:39
9F:推 yuanwu:关可以比较省电..开的状态会一直搜寻讯号 220.137.89.94 09/24 10:19
10F:推 trashprince:不会搜寻讯号阿 要软体开启才会搜 219.85.6.212 09/24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