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urveBall (滑曲球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金手指的截圖效能
時間Wed Sep 24 18:05:30 2008
小弟最近寫些文章一直需要用到截圖功能
但是一直覺得截出來的圖和PSP螢幕所看的總是有些差異
截出來的圖並不是那麼好看
有時候截魔物獵人才誇張,圖會自動變暗許多,搞的我還要另外修圖....
實況野球就還好
所以想請問是不是各家的金手指截出來的圖都差不多(我用CMF)
還是有更好的專門截圖外掛
另外就是FC的BMP格式真的有差嗎??
多謝指教!!
--
小弟的blog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hostBuster
專門研究PSP的遊戲修改跟存檔
歡迎參觀
~
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5.219
1F:推 eva19452002:正確就好了,好不好看有差嗎?140.136.149.183 09/24 19:46
2F:推 emperor7:糊掉就有差了= = 59.121.115.195 09/24 20:01
3F:→ emperor7:我的CMF的是BMP,FC則是JPG,跟你的相反 59.121.115.195 09/24 20:02
4F:→ emperor7:BMP可能截的比較久,但比較清晰 59.121.115.195 09/24 20:02
5F:→ emperor7:JPG會比較快,但會比較糊,不過好像可以調 59.121.115.195 09/24 20:03
6F:推 inkysan:你的LCD有校正嗎 或許是你的偏暗也不一定 59.112.143.136 09/24 20:21
7F:→ inkysan:一般LCD非專業用途 肯定有顏色問題 59.112.143.136 09/24 20:22
8F:推 KAWS:樓上XD 但也不是每人都有預算去買蜘蛛回來校 118.167.204.26 09/24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