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urveBall (滑曲球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金手指的截图效能
时间Wed Sep 24 18:05:30 2008
小弟最近写些文章一直需要用到截图功能
但是一直觉得截出来的图和PSP萤幕所看的总是有些差异
截出来的图并不是那麽好看
有时候截魔物猎人才夸张,图会自动变暗许多,搞的我还要另外修图....
实况野球就还好
所以想请问是不是各家的金手指截出来的图都差不多(我用CMF)
还是有更好的专门截图外挂
另外就是FC的BMP格式真的有差吗??
多谢指教!!
--
小弟的blog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hostBuster
专门研究PSP的游戏修改跟存档
欢迎参观
~
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5.219
1F:推 eva19452002:正确就好了,好不好看有差吗?140.136.149.183 09/24 19:46
2F:推 emperor7:糊掉就有差了= = 59.121.115.195 09/24 20:01
3F:→ emperor7:我的CMF的是BMP,FC则是JPG,跟你的相反 59.121.115.195 09/24 20:02
4F:→ emperor7:BMP可能截的比较久,但比较清晰 59.121.115.195 09/24 20:02
5F:→ emperor7:JPG会比较快,但会比较糊,不过好像可以调 59.121.115.195 09/24 20:03
6F:推 inkysan:你的LCD有校正吗 或许是你的偏暗也不一定 59.112.143.136 09/24 20:21
7F:→ inkysan:一般LCD非专业用途 肯定有颜色问题 59.112.143.136 09/24 20:22
8F:推 KAWS:楼上XD 但也不是每人都有预算去买蜘蛛回来校 118.167.204.26 09/24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