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fcm64 (麻糬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關於大亂鬥DX
時間Thu Sep 25 22:03:02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各位好啊
我的主機AND晶片已升級至可玩銀河馬力歐了
但我放大亂鬥進去時他要求我再更新
還說"若檢測到有改機就要鎖機"之類的警告文
請問要按更新嗎? 好怕變磚啊
我也不知是我是啥晶片 也看不懂那些術語 更不會用那些軟體
嗚...我好廢啊 但又好想玩 請各位救救我吧....感恩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2.73
1F:推 Kenny1206:大亂鬥更新有這個? 61.229.81.31 09/25 22:24
2F:推 jacksn:用HB跳過更新吧 不然就用去更新的 118.168.88.14 09/25 23:32
3F:推 wachiapp:用無敵頻道吧~~ 203.70.105.245 09/26 21:27
4F:→ kfcm64:請問啥是無敵頻道?又怎用NB(這又是啥)跳過? 140.112.242.73 09/29 20:19
5F:→ kfcm64:sorry我真的有點鈍.... 140.112.242.73 09/29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