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fcm64 (麻糬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问关於大乱斗DX
时间Thu Sep 25 22:03:02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各位好啊
我的主机AND晶片已升级至可玩银河马力欧了
但我放大乱斗进去时他要求我再更新
还说"若检测到有改机就要锁机"之类的警告文
请问要按更新吗? 好怕变砖啊
我也不知是我是啥晶片 也看不懂那些术语 更不会用那些软体
呜...我好废啊 但又好想玩 请各位救救我吧....感恩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2.73
1F:推 Kenny1206:大乱斗更新有这个? 61.229.81.31 09/25 22:24
2F:推 jacksn:用HB跳过更新吧 不然就用去更新的 118.168.88.14 09/25 23:32
3F:推 wachiapp:用无敌频道吧~~ 203.70.105.245 09/26 21:27
4F:→ kfcm64:请问啥是无敌频道?又怎用NB(这又是啥)跳过? 140.112.242.73 09/29 20:19
5F:→ kfcm64:sorry我真的有点钝.... 140.112.242.73 09/29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