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ys (囧rz的社會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實況野球mlb2
時間Fri Sep 26 09:32:51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實況野球mlb2 日版
我的Wii主機是3.1J
進入Wii選單後看得到遊戲
但是讀取的時候 讀一陣子
訊息顯示讀不到片子
把片子取出在放進去重讀
還是一樣...請問各位專家...這是什麼情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61.154
1F:推 n64:重新備份一次220.136.178.166 09/26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