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ys (囧rz的社会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问实况野球mlb2
时间Fri Sep 26 09:32:51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实况野球mlb2 日版
我的Wii主机是3.1J
进入Wii选单後看得到游戏
但是读取的时候 读一阵子
讯息显示读不到片子
把片子取出在放进去重读
还是一样...请问各位专家...这是什麽情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61.154
1F:推 n64:重新备份一次220.136.178.166 09/26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