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hrhe (chris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升級 3.3J 原來還是有好處的.
時間Fri Sep 26 23:25:42 2008
Samba De Amigo [usa or pal]
3.2J是不能玩
3.3才可以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3.217
1F:推 shiaobau:但是我查到的說3.2j會過耶.. 211.74.185.41 09/26 23:47
2F:推 ZionLi:3.2J確實可以,會寫 3.3J 應該是因為最新202.132.242.113 09/29 15:43
3F:→ ZionLi:韌體的關係..3.2J 也可以玩美版喔..202.132.242.113 09/29 15:43
4F:推 phantasy:我升級成3.3g還是不能玩... 61.62.165.162 10/01 22:26
5F:推 phantasy:打錯了, 是3.3j 61.62.165.162 10/01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