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hrhe (chris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升级 3.3J 原来还是有好处的.
时间Fri Sep 26 23:25:42 2008
Samba De Amigo [usa or pal]
3.2J是不能玩
3.3才可以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3.217
1F:推 shiaobau:但是我查到的说3.2j会过耶.. 211.74.185.41 09/26 23:47
2F:推 ZionLi:3.2J确实可以,会写 3.3J 应该是因为最新202.132.242.113 09/29 15:43
3F:→ ZionLi:韧体的关系..3.2J 也可以玩美版喔..202.132.242.113 09/29 15:43
4F:推 phantasy:我升级成3.3g还是不能玩... 61.62.165.162 10/01 22:26
5F:推 phantasy:打错了, 是3.3j 61.62.165.162 10/01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