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pz (OoOoOo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全磚修復器
時間Sat Sep 27 09:02:42 2008
http://savemii.net/
把他那塊IC放到 GC 記憶卡插槽,就可以強迫 wii 進入修復模式
之後 wii 就會自動讀取光碟上的檔案來更新
http://savemii.net/troubleshooting.html
這有一堆流程圖說明什麼狀況下要用什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52.10
1F:推 Modchip:網頁有寫30USD一個...有點便宜... 203.67.96.233 09/27 09:56
2F:推 MRHAUNG:靠 終於出現了 不過那台wii被我拆爛了= = 122.254.2.91 09/27 11:39
3F:推 lien1618:這個好!220.132.117.117 09/27 14:12
4F:推 ha02:Wii:我又變磚了!我又修好了!我又變磚了!我... 124.218.98.90 09/27 15:49
5F:推 ntoufatman:Wii:我常常昏迷,又常常清醒. 59.116.33.196 09/27 16:48
6F:推 biblecross:我又變3.2了我又變3.3了 打我ㄚ笨蛋220.132.160.252 09/28 02:42
7F:推 chapters:產品名字叫 save Me, 真有意思 ^^ 220.137.22.100 09/28 07:07
8F:推 guohua0931:九品芝麻官的句型套用真的很廣泛 XD 123.205.74.162 09/28 09:19
9F:推 n64:羞磚ic抽插不停,wii主機數度失神220.136.185.208 09/28 20:03
10F:推 a1997163:推這個東西 樓上.... 59.104.230.178 09/29 01:33
11F:推 Ducati99:推樓樓上XD 59.126.165.235 09/29 19:46
12F:推 diadia:GC手把開機時上下左右按著就可以了...(恍) 140.112.125.84 11/04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