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pz (OoOoOo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全砖修复器
时间Sat Sep 27 09:02:42 2008
http://savemii.net/
把他那块IC放到 GC 记忆卡插槽,就可以强迫 wii 进入修复模式
之後 wii 就会自动读取光碟上的档案来更新
http://savemii.net/troubleshooting.html
这有一堆流程图说明什麽状况下要用什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52.10
1F:推 Modchip:网页有写30USD一个...有点便宜... 203.67.96.233 09/27 09:56
2F:推 MRHAUNG:靠 终於出现了 不过那台wii被我拆烂了= = 122.254.2.91 09/27 11:39
3F:推 lien1618:这个好!220.132.117.117 09/27 14:12
4F:推 ha02:Wii:我又变砖了!我又修好了!我又变砖了!我... 124.218.98.90 09/27 15:49
5F:推 ntoufatman:Wii:我常常昏迷,又常常清醒. 59.116.33.196 09/27 16:48
6F:推 biblecross:我又变3.2了我又变3.3了 打我ㄚ笨蛋220.132.160.252 09/28 02:42
7F:推 chapters:产品名字叫 save Me, 真有意思 ^^ 220.137.22.100 09/28 07:07
8F:推 guohua0931:九品芝麻官的句型套用真的很广泛 XD 123.205.74.162 09/28 09:19
9F:推 n64:羞砖ic抽插不停,wii主机数度失神220.136.185.208 09/28 20:03
10F:推 a1997163:推这个东西 楼上.... 59.104.230.178 09/29 01:33
11F:推 Ducati99:推楼楼上XD 59.126.165.235 09/29 19:46
12F:推 diadia:GC手把开机时上下左右按着就可以了...(恍) 140.112.125.84 11/04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