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10894 (總學不來那份灑脫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幾個關於台版WII改機的問題ˊˋ
時間Sat Sep 27 20:59:29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今天我跑去找高雄恐龍想要改機,結果不知道為何關店
還貼出公告說什麼被稽查,因此必須停業七天...
然後我就跑去其他的店問能否改機
結果第一間店說,現在台版機改機技術還不穩定,雖然能改,但問題會很多
(可是我打電話問過恐龍,他們說現在已經穩定了,沒有問題了啊...)
然後第二間說,可以改機,可是只能玩舊的片,新發售的新遊戲就不能玩
(這是真的嗎?如果是,那為什麼第一間店沒有跟我說呢ˊˋ?)
以上兩間店都是問只賣正版遊戲的店
(會是因為他們想賺正版的錢,所以說來嚇唬我的嗎@@?)
PS.不是我心機重或想太多= =實在是因為我真的都不懂,可是又想改機
另外,台版機應該是可以玩日版片吧ˊˋ?
再問...有哪裡買正版遊戲比較便宜嗎?感覺那種遊戲專賣店都好貴...
有推薦的網路遊戲賣場可以介紹的嗎QQ?二手也可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97.135
1F:推 ntoufatman:恐龍也含三聚氰胺嗎?? 59.116.33.196 09/27 22:15
2F:→ ntoufatman:你可以爬文看看~3.3J之類的文章 59.116.33.196 09/27 22:16
3F:推 mizuno2007:WASABI V3 59.117.183.71 09/27 22:20
4F:推 jacksn:台版本來就是日版機阿 只是把購物頻道抽掉 118.168.70.37 09/27 23:32
5F:→ jacksn:所以玩日版片當然沒問題 118.168.70.37 09/27 23:33
6F:→ kk10894:請問什麼是3.3J?WASABI V3這又是啥QQ?118.171.197.135 09/29 04:32
7F:推 ntoufatman:請照著作/ 3.3J或/ wasabi按Enter 59.116.34.68 09/29 07:51
8F:推 n64:4-2-4-1裡面先看一下,如果真的懶的看的 220.136.178.65 09/29 23:34
9F:→ n64:話,直接看第5就可以了 220.136.178.65 09/29 23:35
10F:推 mikejan:最近在大手筆查改機.. 122.147.6.242 09/30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