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10894 (总学不来那份洒脱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几个关於台版WII改机的问题ˊˋ
时间Sat Sep 27 20:59:29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今天我跑去找高雄恐龙想要改机,结果不知道为何关店
还贴出公告说什麽被稽查,因此必须停业七天...
然後我就跑去其他的店问能否改机
结果第一间店说,现在台版机改机技术还不稳定,虽然能改,但问题会很多
(可是我打电话问过恐龙,他们说现在已经稳定了,没有问题了啊...)
然後第二间说,可以改机,可是只能玩旧的片,新发售的新游戏就不能玩
(这是真的吗?如果是,那为什麽第一间店没有跟我说呢ˊˋ?)
以上两间店都是问只卖正版游戏的店
(会是因为他们想赚正版的钱,所以说来吓唬我的吗@@?)
PS.不是我心机重或想太多= =实在是因为我真的都不懂,可是又想改机
另外,台版机应该是可以玩日版片吧ˊˋ?
再问...有哪里买正版游戏比较便宜吗?感觉那种游戏专卖店都好贵...
有推荐的网路游戏卖场可以介绍的吗QQ?二手也可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97.135
1F:推 ntoufatman:恐龙也含三聚氰胺吗?? 59.116.33.196 09/27 22:15
2F:→ ntoufatman:你可以爬文看看~3.3J之类的文章 59.116.33.196 09/27 22:16
3F:推 mizuno2007:WASABI V3 59.117.183.71 09/27 22:20
4F:推 jacksn:台版本来就是日版机阿 只是把购物频道抽掉 118.168.70.37 09/27 23:32
5F:→ jacksn:所以玩日版片当然没问题 118.168.70.37 09/27 23:33
6F:→ kk10894:请问什麽是3.3J?WASABI V3这又是啥QQ?118.171.197.135 09/29 04:32
7F:推 ntoufatman:请照着作/ 3.3J或/ wasabi按Enter 59.116.34.68 09/29 07:51
8F:推 n64:4-2-4-1里面先看一下,如果真的懒的看的 220.136.178.65 09/29 23:34
9F:→ n64:话,直接看第5就可以了 220.136.178.65 09/29 23:35
10F:推 mikejan:最近在大手笔查改机.. 122.147.6.242 09/30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