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jigary (Y隼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3.3J跑MLB2008 美版片
時間Sat Sep 27 22:42:59 2008
請問MLB2008裡面的更新(應該是3.2U)
給3.3J的機器跑
會磚化嘛?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8.218
1F:推 n64:請用無敵頻道220.136.185.208 09/27 23:12
2F:推 n64:或是過水220.136.185.208 09/27 23:18
3F:→ sujigary:那在沒有過水的狀況下哩118.168.138.218 09/27 23:24
4F:→ sujigary:爬文看似乎只是會雙頻道118.168.138.218 09/27 23:24
5F:推 n64:過個水沒有很難吧?220.136.185.208 09/27 23:53
6F:→ n64:雙頻再解雙頻,你要這麼拼也是可以啦...220.136.185.208 09/27 23:55
7F:推 jacksn:跨區更新就是會變磚阿 幹麻冒這個風險呢= = 118.168.70.37 09/28 00:27
8F:推 n64:大概是懶吧...不過主機是他的,他高興就好...220.136.185.208 09/28 10:26
9F:推 happy0321:3.3J過水跑不動吧 125.224.36.251 09/28 12:05
10F:→ sujigary:謝謝大家 3.3J 過水後還是可玩118.168.138.218 09/28 12:20
11F:→ sujigary:至於為啥我也搞不懂118.168.138.218 09/28 12:20
12F:→ sujigary:3.3J不是會擋過水片嘛118.168.138.218 09/28 12:21
13F:推 taipeiliu:擋壓縮過的片 220.135.36.128 09/28 17:54
14F:推 wachiapp:好怪喔 我3.3j 是讀不到mlb2k8的說 203.70.105.185 09/29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