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jigary (Y隼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3.3J跑MLB2008 美版片
时间Sat Sep 27 22:42:59 2008
请问MLB2008里面的更新(应该是3.2U)
给3.3J的机器跑
会砖化嘛???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8.218
1F:推 n64:请用无敌频道220.136.185.208 09/27 23:12
2F:推 n64:或是过水220.136.185.208 09/27 23:18
3F:→ sujigary:那在没有过水的状况下哩118.168.138.218 09/27 23:24
4F:→ sujigary:爬文看似乎只是会双频道118.168.138.218 09/27 23:24
5F:推 n64:过个水没有很难吧?220.136.185.208 09/27 23:53
6F:→ n64:双频再解双频,你要这麽拼也是可以啦...220.136.185.208 09/27 23:55
7F:推 jacksn:跨区更新就是会变砖阿 干麻冒这个风险呢= = 118.168.70.37 09/28 00:27
8F:推 n64:大概是懒吧...不过主机是他的,他高兴就好...220.136.185.208 09/28 10:26
9F:推 happy0321:3.3J过水跑不动吧 125.224.36.251 09/28 12:05
10F:→ sujigary:谢谢大家 3.3J 过水後还是可玩118.168.138.218 09/28 12:20
11F:→ sujigary:至於为啥我也搞不懂118.168.138.218 09/28 12:20
12F:→ sujigary:3.3J不是会挡过水片嘛118.168.138.218 09/28 12:21
13F:推 taipeiliu:挡压缩过的片 220.135.36.128 09/28 17:54
14F:推 wachiapp:好怪喔 我3.3j 是读不到mlb2k8的说 203.70.105.185 09/29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