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tyeh (眼虫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剛過保的TT卡就升天了
時間Mon Sep 29 14:30:27 2008
上週入手了NDSL + TT卡之後怎麼玩的都很順
在颱風夜還玩了很久才去睡覺
沒想到早上起來怎麼開機都是白色畫面
上板上爬文不論是貼貼紙或是拗一拗都沒用
突然想到自己不會這麼賽氣吧
記得沒插小卡的時候他至少會在白色畫面上寫說no SD card?
哭 我連這個字都出不來...... 看來我的TT卡剛好在過保的七天內給我壞掉
而且還颱風沒辦法出門去換.......
--
這都是薔蜜的陰謀啦
--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01.149
1F:推 angusyu:TT真難用,我已經改用DSOne很久了~ 124.8.241.85 09/29 14:51
2F:推 jbocman:我和同學的TT用很久都沒問題耶? 118.168.140.30 09/29 15:16
3F:推 Modchip:這顯示了TT品質良莠不齊的問題 203.73.182.238 09/29 16:26
4F:推 liyiching:有試過重新將sd卡裡的檔案移走,重新格 125.230.46.183 09/29 21:14
5F:→ liyiching:式化,再重新放檔案嗎? 125.230.46.183 09/29 21:14
6F:推 angusyu:TT每次都會因為fragment問題當機,真的很..220.141.125.136 09/30 00:12
7F:推 Dural:爬文有個神人內核..220.135.227.103 09/30 00:19
8F:推 angusyu:我知道有神核,但是功能與畫面好陽春..220.141.125.136 09/30 02:55
9F:→ angusyu:所以我還是換了DSOne, 真是煥然一新~~220.141.125.136 09/30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