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tyeh (眼虫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刚过保的TT卡就升天了
时间Mon Sep 29 14:30:27 2008
上周入手了NDSL + TT卡之後怎麽玩的都很顺
在台风夜还玩了很久才去睡觉
没想到早上起来怎麽开机都是白色画面
上板上爬文不论是贴贴纸或是拗一拗都没用
突然想到自己不会这麽赛气吧
记得没插小卡的时候他至少会在白色画面上写说no SD card?
哭 我连这个字都出不来...... 看来我的TT卡刚好在过保的七天内给我坏掉
而且还台风没办法出门去换.......
--
这都是蔷蜜的阴谋啦
--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01.149
1F:推 angusyu:TT真难用,我已经改用DSOne很久了~ 124.8.241.85 09/29 14:51
2F:推 jbocman:我和同学的TT用很久都没问题耶? 118.168.140.30 09/29 15:16
3F:推 Modchip:这显示了TT品质良莠不齐的问题 203.73.182.238 09/29 16:26
4F:推 liyiching:有试过重新将sd卡里的档案移走,重新格 125.230.46.183 09/29 21:14
5F:→ liyiching:式化,再重新放档案吗? 125.230.46.183 09/29 21:14
6F:推 angusyu:TT每次都会因为fragment问题当机,真的很..220.141.125.136 09/30 00:12
7F:推 Dural:爬文有个神人内核..220.135.227.103 09/30 00:19
8F:推 angusyu:我知道有神核,但是功能与画面好阳春..220.141.125.136 09/30 02:55
9F:→ angusyu:所以我还是换了DSOne, 真是焕然一新~~220.141.125.136 09/30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