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Riva (天下至柔莫若水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dstt + kingston 8g TF Class4
時間Wed Oct 1 22:06:56 2008
想請問有經驗的版友
有沒有人用過 kingston TF 8G CLASS 4 配DSTT卡用的 ?
這張TF卡在從電腦拉檔案進去時,是否都會卡個幾秒才開始COPY
(每次約卡3~10多秒不一定)
COPY的速度是很快,但是一開始會卡住像是預備傳輸的感覺,這是正常的嗎 ?
還有進DSTT介面執行備份檔時,若是第一次執行的備份檔,
他第一次創記錄都會蠻久的,大約近30秒,這也是正常得嗎 ?
謝謝 !
--
汝非農,焉知農無米之樂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46.2
1F:推 hidexjapan:第一次執行會比較慢,TF卡用PANASONIC的 218.162.96.97 10/01 22:17
2F:→ hidexjapan:TF卡格式化程式對於讀寫會快不少 218.162.96.97 10/01 22:17
3F:→ ILoveRiva:可以提供PANASONIC格式化程式載點乎?XD 203.70.46.2 10/01 23:51
4F:推 angusyu:用什麼格都一樣..真的.. 220.141.127.30 10/02 02:59
5F:→ angusyu:另外copy時一開始會等很久應該是正常的. 220.141.127.30 10/02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