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Riva (天下至柔莫若水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dstt + kingston 8g TF Class4
时间Wed Oct 1 22:06:56 2008
想请问有经验的版友
有没有人用过 kingston TF 8G CLASS 4 配DSTT卡用的 ?
这张TF卡在从电脑拉档案进去时,是否都会卡个几秒才开始COPY
(每次约卡3~10多秒不一定)
COPY的速度是很快,但是一开始会卡住像是预备传输的感觉,这是正常的吗 ?
还有进DSTT介面执行备份档时,若是第一次执行的备份档,
他第一次创记录都会蛮久的,大约近30秒,这也是正常得吗 ?
谢谢 !
--
汝非农,焉知农无米之乐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46.2
1F:推 hidexjapan:第一次执行会比较慢,TF卡用PANASONIC的 218.162.96.97 10/01 22:17
2F:→ hidexjapan:TF卡格式化程式对於读写会快不少 218.162.96.97 10/01 22:17
3F:→ ILoveRiva:可以提供PANASONIC格式化程式载点乎?XD 203.70.46.2 10/01 23:51
4F:推 angusyu:用什麽格都一样..真的.. 220.141.127.30 10/02 02:59
5F:→ angusyu:另外copy时一开始会等很久应该是正常的. 220.141.127.30 10/02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