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g3011 (阿豪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可以讀到片子卻不能玩 是片子問題還是Wii?
時間Fri Oct 3 20:00:09 2008
請問一下
小弟剛把塵封已久的wii拿來
準備弄快玩MLB 第二代
也就是08板的
發現要升級
基於日版主機玩日片
不會變磚
就升級了
升級後
讀的到片子
但是無法玩
在玩之前可以玩
的遊戲片
就可以玩
請問萬能的鄉民們
這是什麼問題?
片子問題
還是遊戲機問題
如果是機的問題
是要用無線網路去下載最新版
還是要更換晶片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41.19
1F:推 angusyu:片子, 拿去防潮箱擺 220.141.137.23 10/03 20:59
2F:推 aifam:鄉民不是萬能...還有,如果能排個版... 203.70.2.170 10/03 22:34
3F:推 aifam:也就是問的更有誠意點,我相信會有更的回答 203.70.2.170 10/03 22:34